部落格/Blog

 

由朝陽科技大學人文暨社會學院主辦之「第3屆IEEE社會科學與智能管理國際研討會 (IEEE SSIM 2023)」12月15日正式揭幕,以「社會科學」與「智能管理」兩大主 軸為主題,邀請澳洲西雪梨大學(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)Brian Stout教授及 韓國水原大學 Gi Chan Yang教授擔任主題演講嘉賓,除了探討科技變革,並以戲...

本次專題以音樂融合美語教學的方式,透過全幼兒音樂教育模式,加入遊戲、音樂輿律動,讓幼兒快樂的學習。 別於過往,事題結合音樂語言、創意教學以及觀察研究之跨域學習 。在教學實施中,同時進行系統性的觀察,並根據幼兒班級的差異適時調整教學內容與方式 ,以提升幼兒的學習動機,進而發展幼兒的溝通 、動作、情緒、人際與音樂能力。教學現場 觀察所得的貧料,將轉為量化的數據,進行分 析與解釋,以了解幼兒學習發展歷程。

由朝陽科技大學人文暨社會學院主辦之「第二屆2022 IEEE社會科學與智能管理國際研討會」,25日於朝陽科大揭幕,主題為「變化世界中的社會科學」,將社會科學與智慧管理交織在一起,為變化中的社會開闢了道路,並為進一步探索和對話開闢了新的問題與挑戰,當天展開兩場專家座談,並邀請產學研專家及學者發表論文,分享智能管理研究心得及實務經驗,獲得各界好評。

ECEI 2021

2021-02-06

此次研討會舉辦地點由原本的韓國改成台東大學,全球交流活動仍受到COVID-19疫情之影響,雖然外國學者無法親臨現場,仍透過網路視訊軟體做線上報告,讓人在國外的參與學者可以同步做交流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